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胜利油田检测评价研究有限公司获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资格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胜利油田检测评价研究有限公司获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资格

2019/9/1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9-10]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8月29日,根据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通知,胜利油田检测评价研究有限公司获得国家2019年度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资格,成为集团公司唯一一家获得此类资格的机构。
  据了解,工业节能诊断服务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各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发起的节能诊断服务行动。主要内容是推动全国范围内的节能诊断服务市场化组织,按照国家规定的重点诊断任务,为工业和通信业企业提供公益性节能诊断服务。
  油田检测评价研究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与油田分公司技术检测中心实行“一套机构,两块牌子”,能够提供能源审计、能源管理体系咨询、碳盘查、碳核查、碳资产管理等技术服务。下一步,油田检测评价研究有限公司将与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对接,按照《工业节能诊断服务行动计划》规定的国家重点诊断任务,针对工业企业的工艺技术装备、能源利用效率、能源管理体系等开展专项诊断服务,帮助企业提出节能改造建议、评估预期综合效益,并跟踪项目实施情况、评价节能降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