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华北石油通信对承包商严把“五关”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华北石油通信对承包商严把“五关”

2019/8/2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8-28]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丁健英)8月26日,华北石油通信有限公司对其管理的承包商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巡视。这个公司严把承包商入门资质审核关、入场教育培训关、风险管理关、三重监管关、业绩评价考核关,使承包商管理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严把入门资质审核关。这个公司严格审查承包商安全资质,对资质不合格或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的队伍不予采用。
  严把入场教育培训关。每次施工前都要对入场的承包商队伍进行安全、技术等方面的入场培训。
  严把风险管理关。每天入场作业前,组织现场作业人员针对当天的作业环境、作业内容等进行全方位辨识和风险识别。
  严把三重监管关。这个公司采取直线管理、属地管理、职能部门再监督的三重监管方式,督查承包商施工作业情况。
  严把业绩评价考核关。每一次承包商作业完毕后,这个公司都要对作业情况进行评价,考评结果将纳入承包商管理,直接影响承包商以后的竞标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