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胜利新春公司通过绿色矿山创建验收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胜利新春公司通过绿色矿山创建验收

2018/12/1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2-07]11月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对胜利油田新春公司开展绿色矿山创建工作进行验收评估,同意其申报为绿色矿山企业。
  作为集团公司上游首家混合所有制企业,新春公司奉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规,不断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水平,积极进行矿区环境保护和土地复垦工作,不断改善矿山企业与当地政府及居民的关系。
  新春公司以“不排一滴污水、不落一滴油”为工作准则,通过科技创新、强化引导、责任落实,将环保建设与生产经营、队伍管理各项工作同频共振,在降耗减排、生态建设方面做好表率,以绿色环保引领价值提升。他们以“绿色新春”戈壁再造行动为抓手,通过科学试验并创新推广“深耕+土壤融合”的盐碱地改造方法,辅以自主研制的混合生物肥料,在戈壁滩上建设出绿化率100%的绿色井场、绿色基地,创造了宜业宜居的环境。仅戈壁绿化一项,新春公司年投资额就超过百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