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延川南煤层气田绿色开发受关注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延川南煤层气田绿色开发受关注

2018/1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1-07]10月26日至28日,在太原举行的山西省第八届节能环保、低碳发展博览会上,由华东石油局延川南煤层气田代表中国石化参展的场馆备受关注,成为集团公司在山西省节能环保、低碳发展的一面旗帜。
  来自山西省、驻晋央企等40多家新能源、环保企业、团体参加此次展览,通过展示山西节能环保、低碳发展成果,进一步推动山西省绿色转型发展。
  展览会上,华东石油局延川南煤层气田展馆以中国石化“十三五”绿色发展规划、延川南煤层气田环保低碳开发历程为主要内容,通过声、光、电,用视频、沙盘、展板、实物展示、现场讲解等形式,展现了央企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地方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形象,吸引观众驻足观看,受到广泛好评。
  延川南煤层气田于2009年开始勘探投入,2015年完成产建,现为中国石化建成的首个绿色、智能化商业开发煤层气田,目前共有产气井900余个,累计产气8亿多立方米,管输近7亿立方米。开发过程中,该气田始终坚持绿色开发,在大气环保、污水处理、噪声防治、井场绿化等方面走在国内同类企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