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金陵石化全力保障22个环保项目物资供应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金陵石化全力保障22个环保项目物资供应

2018/9/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09-20]今年,金陵石化有22个环保项目开始建设,前8个月这些环保项目陆续中交,为保障这些环保项目顺利进行,该公司物装中心对物资采购实施全方位综合管理和全过程动态控制,确保物资供应安全及时,促进企业绿色发展。
  新上环保建设项目涉及不少前沿科技和专利技术,采购前期出现了技术文件对设备要求不明确、施工界面不清晰等问题,该公司物装中心牵头,联合技术部门、设计部门及需求单位,不断完善技术和招标文件,明确设备具体要求,提高采购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在合同签订环节,物装中心细化约束条款,最大限度地避免各类供应风险。在成套设备的设计及制造环节,物装中心对核心设备、核心组件实施关键点控制,严格做好驻厂监造、出厂验收、入库检验等工作,把好质量关。在项目施工阶段,物装中心严格按照项目施工进度,做好分批送货至仓库或现场工作,确保施工进度。
  截至目前,金陵石化物装中心完成物资接运90多次,相关人员加班加点,奔波于仓库和项目现场,不断催交催运,确保了物资出入库零丢失、零损坏,累计协调供应商现场服务100多次,及时解决设备安装中存在的问题,推进了环保建设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