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抚顺石化热电厂“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中交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抚顺石化热电厂“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中交

2018/1/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01-18]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李文静)2017年12月30日,抚顺石化热电厂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按期中交。
  该项目的按期完成,不但为热电厂实现低碳环保、效益运行创造了条件,提升了社会效益,更为抚顺石化公司东部企业冬季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热电厂11号锅炉仅用27天就完成了全部施工部分,创下了国内行业同类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的最短工期纪录,同时,该项目按期中交让抚顺石化成为中国石油第一个实现自备电厂100兆千瓦以上机组达到国家烟气超低排放标准的炼化企业。
  目前,10号、12号锅炉投运后,各项烟气排放指标已全部达到国家超低排放标准,热电厂正认真做好11号锅炉装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确保11号锅炉安全开工、清洁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