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外媒:英国希望与美国达成20年的液化天然气供应协议
石油石化市场

外媒:英国希望与美国达成20年的液化天然气供应协议

2022/9/2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9-23]9月22日电据彭博社9月22日报道,该社援引一位消息人士称,英国希望与美国供应商签署为期20年的液化天然气(LNG)供应协议。
  据报道,为避免即将到来的冬季能源危机拖垮英国经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英国政府的一个工作小组正在问询美国液化天然气出口商,是否愿意签订长达20年的长期供货合同。
  报道称,英国政府与欧洲其他国家一样,赶在冬季最冷的月份来临之前积极储备天然气,使其燃料来源多样化。
  据悉,英国政府的问询是在时任英国商业、能源和产业战略部国务大臣夸西·克沃滕访问华盛顿六个月后提出的。当时,克沃滕与美国的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开发商举行了初步会谈。在特拉斯当选为英国首相后,克沃滕被提升为财政大臣。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英国政府准备采购多少燃料,但英国官员们寻求购买与亨利港(HenryHub)基准天然气价格挂钩的液化天然气,并按照卖方必须向特定买方和特定目的地交货的条款进行交付。
  据悉,英国近期加大了液化天然气采购力度。英国6月签署从挪威购买天然气的协议,8月和美国DelfinMidstream公司达成液化天然气购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