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伍德赛德预计未来几年LNG价格将保持在高位
石油石化市场

伍德赛德预计未来几年LNG价格将保持在高位

2022/5/2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5-26]据天然气加工新闻网2022年5月25日报道,澳大利亚最大的独立天然气生产商伍德赛德能源集团预计,由于市场调整以应对供应中断的局面,液化天然气(LNG)价格将在未来几年里保持在高位。
  伍德赛德能源集团首席执行官梅格·奥尼尔表示:“由于爆发军事冲突,我们看到世界正试图远离生产大国的碳氢化合物,这意味着全球对澳大利亚等国的LNG的需求将上升。”
  奥尼尔是在出席世界天然气大会间隙对采访她的媒体记者发表上述讲话的。她表示:“由于全球努力重新平衡天然气供需,天然气价格明年或未来几年将保持在高位。”
  奥尼尔表示,由于过去5年投资不足,在军事冲突之前,全球LNG市场就已经吃紧。“我们去年决定对斯卡伯勒项目进行投资,但新增天然气产量要到2026年才能进入市场,所以我认为有一段时间天然气供应情况会继续紧张。”
  在与澳大利亚矿业和石油巨头必和必拓集团的石油部门合并以后,伍德赛德公司拥有斯卡伯勒项目100%的股权。奥尼尔上周表示,伍德赛德公司已经获知一些公司入股该项目的强烈兴趣。
  奥尼尔表示,为了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LNG需求,伍德赛德公司也希望提高其在全球的整体供应组合。
  今年早些时候,伍德赛德公司与CommonwealthLNG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确保从Commonwealth拟议中的路易斯安那州液化工厂每年获得200万吨的LNG供应。伍德赛德公司已经与切尼尔能源公司签订了为期20年的供货协议,从切尼尔能源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科珀斯克里斯蒂的LNG厂供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