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印尼批准埃克森美孚在Cepu区块的钻探计划
石油石化市场

印尼批准埃克森美孚在Cepu区块的钻探计划

2021/9/2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09-27]据俄罗斯油气网9月24日消息称,《投资者日报》援引SKKMigas董事长DwiSoetjipto的话说,该监管机构和埃克森美孚已就Cepu的新钻井计划达成协议。
  他说:希望明年开始钻探,届时将钻探5口加密井和2口碎屑层探井。SKKMigas预计,5口加密井将确认额外的4200万桶石油储量。
  监管机构对该区块的产量下降速度快于预期感到失望。这令人担忧,因为拥有东南亚最大石油开发项目之一BanyuUrip的Cepu是印尼最大的石油产区。
  根据SKKMigas的数据,今年到目前为止,Cepu的平均石油产量为208936桶/天,相当于今年21.9万桶/天目标的95.4%。
  Cepu合同位于爪哇东部陆地,包括BanyuUrip主油田,以及Jambaran-TiungBiru、KedungKeris、AlasTuaeast和AlasTuaWest等大型油气田。
  埃克森美孚持有Cepu区块45%的参与权益,正式名称为Cepu合作合同。由埃克森美孚运营的CepuKKS将持续到2035年。有传言称,埃克森美孚正寻求出售所持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