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壳牌从Barracuda项目生产首批天然气
石油石化市场

壳牌从Barracuda项目生产首批天然气

2021/7/2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07-26]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油气钻机据全球能源新闻网7月23日报道,壳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通过荷兰皇家壳牌子公司BGInternational)宣布,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东海岸海域(ECMA)5C区块已开始投产。这标志着通过大西洋液化天然气在国内和国际上输送天然气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综合天然气、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总监MaartenWetselaar表示,如今的宣布增强了壳牌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弹性和竞争力。这是一个关键的增长机会,支持我们在该国的长期战略以及我们的全球LNG增长的雄心。
  被称为Barracuda项目的5C区块,是一个回填项目,短期内天然气产量约为2.5万桶油当量/天(约合1.4亿立方英尺/天),峰值产量约为4万桶油当量/天(约合2.2亿立方英尺/天)。这是壳牌在该国的第一个绿地项目,也是自BG集团收购以来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最大的项目之一。
  壳牌高级副总裁EugeneOkpere表示,我们为我们的人民和实现这一里程碑所付出的非凡工作感到非常自豪,特别是考虑到2020年5月新冠疫情期间开始钻探。我们的执行战略必须进行彻底改革,以在远程工作的同时实现我们的商业计划。其需要巨大的弹性、适应性和承诺。Barracuda项目包括两口海底油井(均为壳牌100%所有),一口位于Endeavour油田,另一口位于Bounty油田。两者都与壳牌的Dolphin平台捆绑在一起。这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最深的两口开发井;Endeavour钻到了2万英尺(约合6096米)的深度,而Bounty钻到16000英尺(约合4877米)深度。
  壳牌现在期待着22号区块和NCMA4的四口井开发项目,即Colibri项目的交付。这是与Heritage石油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Colibri的首批天然气预计将于2022年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