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美国两家能源公司进行合并重组
石油石化市场

美国两家能源公司进行合并重组

2021/1/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报2021-01-14]据阿格斯1月6日报道DevonEnergy和WPXEnergy股东同意对等合并。两个公司已经宣布,双方股东股东都投票支持了所有必要的提议,以完成此前宣布的Devon和WPX之间的对等全股票合并。合并将于2021年1月7日完成。在Devon股东的特别会议上,超过70%的Devon普通股有代表出席会议,超过99%的投票支持这项交易。在WPX股东特别会议上,超过87%的WPX普通股有代表出席会议,超过99%的投票支持该交易。Devon和WPX将各自以8-K表格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各自特别会议的最终投票结果。根据合并协议的条款,WPX股东所持有的每一股WPX普通股将获得0.5165股Devon普通股的固定交换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