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威福德国际公司实现超深水侧钻里程碑
石油石化市场

威福德国际公司实现超深水侧钻里程碑

2020/10/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10-22]据世界新闻2020年10月15日休斯敦报道,美国威德福国际公司的浅角快速切割系统(ShallowAngleQuickCutSystem)日前成功实现了全球钻井行业的首次12-1/4英寸套管侧钻,从而在墨西哥湾的一口超深水井的一次起下作业中交付了一个22英尺的套管窗口。
  威德福国际公司北美Geozone副总裁奇普·米勒说,“运营商联系了威德福国际公司,要求后者在一根12-1/4英寸的厚壁套管中完成一个墨西哥湾超深水出口。这个成功的12-1/4英寸侧钻套管成为了钻井行业的首创,但由于需要取得一个足够低到能使生产封隔器安全通过生成窗口的“狗腿”,这就使得问题变得更加复杂。”
  利用其长达数十年的厚壁套管成功出口的历史,威德福国际公司和运营商部署了浅角快速切割系统,在一次起下作业中磨铣出22英尺的套管窗口和15英尺的鼠洞。
  米勒说,“这个行业首先作为一个最佳实践为成功退出厚壁套管服务,而同时允许运营商安全高效地开发未波及的储层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