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俄罗斯Rosneft表示难以将减产持续至年底
石油石化市场

俄罗斯Rosneft表示难以将减产持续至年底

2020/6/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06-01]消息人士表示,如果当前创纪录的减产协议在6月继续执行的话,则Rosneft可能没有足够的船货满足长期客户的需求。
  Rosneft已经对俄罗斯能源部表示,难以将减产持续至年底,因其必须要满足主要客户的需求。目前Rosneft的处境很艰难,受减产影响其供应有些不足,其正竭力满足合约客户的需求。
  在今年4月,以沙特为首的欧佩克与俄罗斯等产油国达成协议,自5月起开始减产,以挽救被新冠病毒疫情冲击的石油市场。
  作为俄罗斯的主要石油企业,Rosneft被政府要求必须与中东厂商合作减产。
  Rosneft的客户多为长约客户,5月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的产量较4月下降了17%左右。
  装船计划显示,6月Rosneft将提供8船共80万吨装自波罗的海港口的船货,而之前4月该地区港口船货量为27船,5月也有13船,但欧洲买家需求增加,其需要更多的船货,此外乌拉尔原油价格近期走势坚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