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Klaipeda LNG终端完成明年10月前的产能出售
石油石化市场

Klaipeda LNG终端完成明年10月前的产能出售

2019/7/1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7-10]据世界天然气网站7月9日消息立陶宛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位于Klaipeda港的进口终端2020年底前的产能已被全部预订。
  KlaipedosNafta周一表示,该终端的剩余产能已被全部预订(从10月1日至次年9月30日计算)。
  4月,约1.48太瓦时的天然气在液化天然气终端进行了再气化(比去年4月多28.3%)。5月,共进行了1.75太瓦时的天然气再气化(比2018年5月多21%)。
  六月对该终端来说效率更高,共接收了2艘27.8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的大型天然气运输船和3艘2.85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的小型天然气运输船。自今年年初以来,Klaip?da液化天然气终端共接收了23艘天然气运输船。
  液化天然气服务主管ArūnasMolis表示:“Klaip?da液化天然气终端的需求取决于国际市场的有利形势。就终端的使用而言,6月是最密集的月份,这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再气化指标的增长。”
  6月,该液化天然气终端业务强劲,约2.4太瓦时的天然气被再气化并输送至天然气输送系统,这与三个波罗的海国家在第一个夏季消耗的天然气总量大致相同。
  今年6月再气化量比去年6月高出近200%,当时共有0.8太瓦时的天然气被再气化。
  7月份,该终端计划接收两艘大型和两艘小型天然气运输船。白俄罗斯至立陶宛天然气输送点的维修工程定于本月进行,因此仅三周内从Klaip?da液化天然气终端向立陶宛用户提供天然气。
  同样在7月,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气输送船和燃料船Kairos也将抵达Klaip?da。截至9月30日,根据4月签订的协议,该船10%的股份将由德国公司Nauticor所持有。
  Kairos将于7月第五次抵达Klaip?da,从位于Klaip?da液化天然气终端的FSRU设施向位于Klaip?da港入口的陆上液化天然气再装载终端进行再装载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