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Enterprise将扩大休斯顿航道油气和丙烯出口能力
石油石化市场

Enterprise将扩大休斯顿航道油气和丙烯出口能力

2019/7/1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7-10]据普氏能源资讯7月9日纽约报道,天然气和原油管道公司企业产品合作伙伴公司周一表示,将扩大从休斯顿船舶通道的企业碳氢化合物终端出口原油、液化石油气和聚合物级丙烯的能力。
  由于管道外卖能力在出口设施增长之前上线,计划扩建将有助于消除由于二叠纪原油流入美国墨西哥湾沿岸而造成的差距。
  这一扩建还将解决国际市场对液化石油气(LPG)出口需求的不断增长和聚合物级丙烯(PGP)创纪录的需求。
  企业普通合伙人首席执行官“AJ”Jim“Teagu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对我们的休斯顿船舶航道海运终端进行额外投资。
  他补充道,这些扩建将使我们能够增加130万桶/天的液化天然气、聚合物级丙烯和原油运输能力。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的数据,企业估计,到2025年,美国原油出口量将增加到800万桶/天。4月份,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原油出口量达到260万桶/天。
  作为扩建计划的一部分,Enterprise还在其休斯顿船舶航道设施中建造了第八个码头,以容纳一艘能够在船舶航道上航行的最大型船Suezmax油轮。
  这将使该设施的原油出口装货能力增加84万桶/日,使该设施的原油出口总能力达到275万桶/日。新码头预计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投入使用。
  企业预计,到2025年,国内液化石油气出口市场将从140万桶/天翻一番,达到280万桶/天。据EIA数据显示,4月,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出口130万桶/天的液化石油气,而美国出口总量为169.2万桶/天。
  目前,该设施的液化石油气的装载量为66万桶/天。企业此前宣布的扩建项目有望在2019年第三季度末增加17.5万桶/天。随着周一宣布的额外项目,该公司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增加26万桶/日的产能,届时该设施的液化石油气的铭牌产能接近110万桶/天。
  为了满足对PGP日益增长的国际需求,企业正在向终端添加制冷设备,该设备将增加额外的6.72万桶/天的全制冷PGP负载能力。扩建项目还将允许企业将完全冷藏的PGP和LPG共同装载到同一船舶上。预计该项目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