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加拿大Woodfibre LNG获得液化天然气出口许可证
石油石化市场

加拿大Woodfibre LNG获得液化天然气出口许可证

2019/7/1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7-10]据全球能源新闻网2019年7月6日卡尔加里报道,加拿大Woodfibre液化天然气公司(WoodfiberLNG)日前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石油和天然气委员会(OGC)获得了该公司的LNG出口许可证。
  WoodfibreLNG公司总裁大卫?基恩表示:“经过严格的流程,该公司日前获得了BC省OGC颁发的设备许可证,这是该项目建设和运营所需的关键许可证之一。这是向前迈出的积极一步,因为我们正在努力建造世界上最清洁的LNG出口设施。”
  他补充说:“这份许可证详细列明了这个项目必须符合设计、建造及营运WoodfibreLNG项目的要求并以公共环保安全为重点。”
  除了标准的管理要求外,这份许可证还包含WoodfibreLNG公司必须遵守的35个条件。
  基恩说:“随着我们朝着建设的方向迈进,我们将努力超越加拿大政府以及Squamish当地政府和社区对公共环境安全的高标准要求。我们正朝着今年夏天做出一个最终投资决定来继续这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