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石油公司重返墨西哥湾 原油供应可能迅速反弹
石油石化市场

石油公司重返墨西哥湾 原油供应可能迅速反弹

2017/10/1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本季度在大西洋形成了十四场风暴,造成美国、墨西哥和加勒比地区数百人受伤,造成大概3000亿美元的损失以及能源与商品市场震荡。仅在9月份,哈维飓风迫使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关闭在美国墨西哥湾的业务,玛丽亚飓风袭击波多黎各,艾尔玛飓风袭击了佛罗里达。好在最新的飓风“内特”没有登陆墨西哥湾,石油公司周日(10月8日)正在重返该地区并努力恢复产出。
  虽然墨西哥湾的美国石油产量估计仍然有93%处于关闭状态,但没有报告任何损失,这表明原油和天然气供应本周可能会迅速反弹。公用事业数据显示,在阿拉巴马州被降级为热带风暴的“内特”,所造成的相关的电力故障已降至约6.6万名客户。
  “内特”在密西西比州比洛克西附近登陆之后不久就分崩离析,降为1级飓风。其造成的损失可能达到约25亿美元,因为在这个海岸上散布着娱乐场和度假村。但能源资产毫发无损,包括雪佛龙公司和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在内的钻机已经在努力恢复生产。
  墨西哥湾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应该在本周末完全恢复,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休斯顿的LipowOilAssociates总裁安迪.利博尔周日表示。他说:“‘内特’移动速度非常快速,但对任何一个海上平台来说似乎都没有太大的损失,而且石油公司也能够把他们的人员在短期内恢复到位。”
  商品与外汇交易商指出,在风暴登陆之后不到一天,雪佛龙和壳牌公司正在将工人送回墨西哥湾。雪佛龙在评估管道和码头后再次投入使用,风暴对其Pascagoula炼油厂的供应也没有影响。
  阿纳达科石油公司开始恢复工作,并表示预计将尽快恢复生产。MagellanMidstream合作伙伴LP在路易斯安那州的Marrero和吉布森石油码头恢复正常运营,恩布里奇公司周日下午已将工人送返到墨西哥湾的平台上。美国佐治亚州萨凡纳市格鲁吉亚恩基研究所的灾难建模者查克.沃森把损失总额从约高达40亿美元,下降到2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