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十建潍坊项目土建施工进入高峰阶段
石油石化科技

十建潍坊项目土建施工进入高峰阶段

2021/6/1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1-06-10]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连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山东潍坊30万吨/年高端聚丙烯项目土建专业施工进入高峰阶段,为即将开始的钢结构、设备、管道等专业施工创造有利条件。
  据了解,潍坊30万吨/年高端聚丙烯项目是十建公司2021年山东省重点建设工程。该项目面临有效施工工期短、安全管控压力较大、地质条件复杂等情况。自项目开工后,十建潍坊工程项目部和业主、监理、设计等单位密切沟通协调,提前落实施工图纸及材料到位状态,确保项目施工高效推进。项目部以土建专业施工为突破口,调集精干施工力量,在做好安全、质量管控的同时,土建专业施工按期展开,有效规避雨季土建施工进度风险。
  在土建专业施工中,项目部实施“样板引路”策略,相继搭设混凝土浇筑、钢筋捆扎等样板间,提前对参建员工进行质量交底,保证土建专业施工质量管理受控。项目部以“反三违、查隐患”为工作导向,持续强化土建施工风险隐患排查,对易出现的各类风险隐患进行集中排查、集中整治,为参建员工创造安全、稳定的施工作业环境,为土建专业高质量施工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截至6月5日,项目部已完成混凝土浇筑17500立方米、钢筋捆扎2270吨等土建专业施工任务,整个项目建设的安全、质量、进度受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