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化工销售37种新产品亮相国际纱线展
石油石化科技

化工销售37种新产品亮相国际纱线展

2019/3/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3-14]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3月12日,中国国际春夏纺织纱线展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化工销售公司会同出版社组织7家生产单位参加了展会,参展产品受到国内同行和国际参展商的广泛青睐。
  本次展销会着眼中国合成纤维行业形势和未来发展趋势,以“筑梦与制创”为活动主题,来自国内外的数百家企业进行参展。化工销售携涤纶、腈纶、维纶、高新技术4大类37个品种在展品会上集中亮相,特别是高性能纤维和低碳纤维吸引了不少参展商的前来参观。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高勇莅临展位参加并对中国石化新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媛出席展览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13日,中纺联贸促会利用国际面料、纱线等五大展会的机会,组织30余家纺织相关企业进行座谈,中国纺织联合会徐迎新副会上参加会议,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公司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各纺织企业就经营情况、用工情况、国内外订单等方面进行了大会发言。
  近年来,化工销售准确研判市场形势,针对市场和客户需求,不断在推进纤维新产品差别化、功能化、新产品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了品质,扩大了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