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与所属单位及机关部门签署2019年度经济责任书
石油石化科技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与所属单位及机关部门签署2019年度经济责任书

2019/1/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海洋石油报:2019-01-18]
  本报讯(记者冯哲)1月16日,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简称有限公司)在北京进行了2019年度经济责任书的签署。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兼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袁光宇与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兼有限公司总裁徐可强签署了2019年度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随后,徐可强与7家所属单位负责人签署了2019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与6个机关部门负责人签署了2019年度管理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8年,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勘探开发力度加大,储量产量获得双丰收;考核模式创新,经营业绩指标优化,降本增效成果显著,向集团公司党组交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会议强调,2019年有限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以率先实现国际一流目标要求为契机,聚焦发展实际,加大勘探力度,加大国内油气开发力度,持续发力增储上产,加强成本管控,扎实推进海外业务发展,继续推动经营管理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有限公司管理层还将深入推进“夯实基础、完善体系,深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年”工作,让安全文化建设深入人心,为提升公司安全环保工作整体水平和质量尽职尽责。
  袁光宇在讲话中阐述了经济责任制考核实施目的和意义,对今年的工作重点和落实增储上产计划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所属单位负责人和机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