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十建承建的浙江石化首个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
石油石化科技

十建承建的浙江石化首个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

2018/8/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08-16]
  8月13日11点58分,由炼化工程集团十建公司施工的浙江石化马目原油库项目总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该变电所是浙江石化项目首个送电的变电所。
  由于马目原油库总变电所总电源直接取自国家电网架空线路,受电前,十建公司仪电专业施工人员提前与业主、电网人员共同讨论受电流程,仔细考虑每一步流程,并多次进行模拟受电。送电过程中,仪电专业施工负责人、技术员全程跟踪,调试人员及班组的工作人员配合默契,得到了电网及业主人员的称赞。
  马目原油库项目总变电所有高压开关柜32台件、低压开关柜41台件、10kV变压器2台件等。受电成功后,不仅为3个下级变电所的成功送电打下了基础,还为仪表机柜间回路调试、8#罐组投油、消防验收、单机试车等后续施工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