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石化机械研发的新型钻头在川南页岩气市场创纪录
石油石化科技

石化机械研发的新型钻头在川南页岩气市场创纪录

2018/6/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8-06-21] 5月31日,从川南页岩气市场传来好消息,由石化机械江钻公司自主研发的先锋金刚石钻头配合等壁厚螺杆钻具,在西南石油工程公司重庆钻井分公司承钻的威页29-2HF井打出优异指标,其中一开机械钻速较同区块原纪录提高6.37%,超过重庆钻井分公司考核指标23.48%,获得该公司2000元的奖励。

威页29-2HF井位于四川自贡市成佳镇境内,是中国石化威远区块第二轮开发的重点井,设计井深5434米。由于该平台采用“井工厂”布井,对井眼防碰等技术要求很高。江钻公司技术服务人员与井队员工紧密配合,从优选钻具组合开始,全过程现场跟踪、服务钻井生产,不断根据工程、地质等情况,优化工艺参数,使钻头、螺杆钻具始终处于最佳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