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涪陵二期产建平桥区块首个试采站投产
石油石化科技

涪陵二期产建平桥区块首个试采站投产

2017/10/1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9月25日,焦页8HF井以6万立方米/天的产量正式投产,标志着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田二期产建平桥区块首个试采站正式投产。
  焦页8HF井是该油田在二期产建平桥区块部署的一口重要的页岩气预探井,担负着气田二期评价的“侦察兵”角色。该井完成试气求产,获得高产工业气流,取得焦石坝南部复杂构造区页岩气勘探重大突破。
  针对焦页8HF井区施工难度大、风险高的特点,涪陵页岩气公司提前组织施工队伍建设集气站,精心设计管线连头方案,加班加点督促施工进度,协调解决施工难题,强化安全督察,保证了焦页8HF试采站顺利投产。
  据悉,焦页8HF试采站外输页岩气进入长南线后,将用于重庆民用及工业用气,缓解重庆天然气短缺,满足当地用气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