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吉林石油与白城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政策法规

吉林石油与白城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7/3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7-30]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7月24日,吉林石油与白城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推动深度融合发展。
  白城是吉林省西部生态经济区、东北地区西部生态经济带。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必将全面提升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这既是落实“六稳”“六保”的有力举措,也是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牵引。尤其是“北方氢谷”项目建设,既符合党中央提出的“振兴东北”和实现“十四五”宏伟规划的战略部署,符合国家发展氢能产业规划,更符合中国石化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目标愿景。
  双方合作后,吉林石油将积极配合白城市政府完善白城“十四五”规划,致力于推进白城市“油、气、电、氢”能源全方面建设,推动白城-长春“氢能走廊”建设等业务,为白城地区经济发展、环境保护以及城市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