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保政府批准支持纳布科天然气管道协议
行业要闻

保政府批准支持纳布科天然气管道协议

2010/7/26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7月22日]  据挪威《上游在线》7月21日索非亚报道,保加利亚政府今天批准了一项旨在支持得到欧盟支持的纳布科天然气管道的协议。纳布科天然气管道将致力于削减欧洲对俄罗斯天然气的依赖。
计划每年从里海向欧洲泵送310亿立方米天然气的纳布科天然气管道预计将在2014年年底投入使用。
保加利亚政府说,保加利亚和纳布科国际财团之间的支持协议打算为在保加利亚领土上建造这条管道确定法律、规则和其它细节。
在纳布科国际财团中,保加利亚天然气运输公司(Bulgargaz)是其中的一名股东。其他股东还有奥地利OMV公司、匈牙利MOL公司、罗马尼亚Transgaz公司、土耳其Botas公司以及德国RWE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