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雪佛龙将向韩国KOGAS供应液化天然气
行业要闻

雪佛龙将向韩国KOGAS供应液化天然气

2010/7/23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7月21日]  据路透社7月19日纽约报道,美国第2大石油公司雪佛龙公司今天在这里说,该公司将从由其担任作业者的澳大利亚Wheatstone液化天然气项目向韩国天然气公司(KOGAS)供应液化天然气。
韩国KOGAS预计在20年内将从Wheatstone项目的参与者那里每年购买150万吨液化天然气,其中每年75%的液化天然气预计将从雪佛龙公司那里购买。
此外,韩国KOGAS还将购买雪佛龙公司的每份Wheatstone气田许可证和Wheatstone液化天然气项目以及国内天然气处理设施的5%股份。包括这5%的股份,韩国KOGAS计划每年从Wheatstone项目获得大约195万吨的液化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