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俄气明年将在伊拉克巴德拉油田钻3-4口新井
行业要闻

俄气明年将在伊拉克巴德拉油田钻3-4口新井

2010/7/23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7月21日] 据路透社巴格达报道,俄罗斯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Gazprom)的一名执行官7月19日在这里说,作为在2013年底前达到日产1.5万桶石油计划的一部分,一个由俄气麾下石油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GazpromNeft)担任作业者的国际财团打算在2011年在伊拉克的巴德拉油田(Badrahoilfield)钻取3至4口新井。
GazpromNeft中东项目经理亚历山大·科罗马斯基还说,该公司与伊朗就开发阿扎尔油田一事的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他认为,谈判进展顺利,但是,由于制裁,谈判很困难。
阿扎尔油田是伊拉克横跨两国边界的巴德拉油田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