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德英公司将共同投资开发埃及两海上气田
行业要闻

德英公司将共同投资开发埃及两海上气田

2010/7/23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7月21日]  据海外媒体7月19日报道,德国公用事业巨头RWE麾下的石油天然气勘探和生产子公司RWEDea公司今天说,该公司将与项目作业者英国石油公司共同投资90亿美元来开发埃及的两个海上天然气田。
RWEDea公司在一份经由电子邮件发表的声明中说,这90亿美元的投资将用来开发北亚历山大深水租借区和西地中海深水租借区,这两个深水租借区均位于西尼罗河三角洲的海上地区,距离埃及海岸大约40公里。
RWEDea公司说,这两个海上气田的天然气生产预计将在2014年开始。
担任这两个项目作业者的英国石油公司拥有60%的股份,而德国RWEDea公司拥有40%的股份。
RWEDea公司说,总投资数将根据两家公司拥有的股份来分派,但是,36亿美元的投资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笔单一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