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8月26日]据海外媒体8月24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当地金融日报ValorEconomico报今天报道说,至少有6家国际著名石油公司已表示有兴趣购买巴西石油和天然气新贵巴西OGX公司在坎普斯盆地拥有的海上油田的股份。
ValorEconomico报援引那些了解谈判情况的消息提供者的话报道说,已表示有兴趣购买巴西海上石油勘探区块股份的国际著名石油公司有中国石油天然气">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6家国际油公司有意购买巴西海上油田股份
行业要闻

6家国际油公司有意购买巴西海上油田股份

2010/8/30 9:53:10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0年8月26日] 据海外媒体8月24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当地金融日报Valor Economico报今天报道说,至少有6家国际著名石油公司已表示有兴趣购买巴西石油和天然气新贵巴西OGX公司在坎普斯盆地拥有的海上油田的股份。
  Valor Economico报援引那些了解谈判情况的消息提供者的话报道说,已表示有兴趣购买巴西海上石油勘探区块股份的国际著名石油公司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美国最大的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公司、美国第二大石油公司雪佛龙公司、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和印度的一家石油公司,有可能是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
  这些公司中的部分公司拒绝对Valor Ecomomico报的有关报道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