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8月25日]据路透社8月24日首尔报道,越南国家石油公司副总裁今天在这里对路透社记者说,该公司时下仍在研究是否投标英国石油公司在越南的一个天然气项目中拥有的股份。
他是在出席在首尔举行的一次会议期间对媒体记者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我们还没有要求政府批准这项协议。我们仍在考虑我们将如何做”。
他的此番讲话是对媒体日前的有关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越南国油仍在研究是否投标BP天然气资产
行业要闻

越南国油仍在研究是否投标BP天然气资产

2010/8/27 10:47:54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0年8月25日] 据路透社8月24日首尔报道,越南国家石油公司副总裁今天在这里对路透社记者说,该公司时下仍在研究是否投标英国石油公司在越南的一个天然气项目中拥有的股份。
  他是在出席在首尔举行的一次会议期间对媒体记者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我们还没有要求政府批准这项协议。我们仍在考虑我们将如何做”。
  他的此番讲话是对媒体日前的有关报道作出反应。有媒体在本月早些时候曾报道说,一旦总部设在河内的越南国家石油公司获得政府的批准,该公司计划投标这些资产。“我们还没有作出决定,我们仍在研究此事。”他补充说。
  作为在今后18个月里出售300亿美元资产来支付墨西哥湾石油泄漏事故费用计划的一部分,英国石油公司将出售其在越南Nam Con Son天然气项目中的35%股份。
  在这个项目中,越南国家石油公司拥有20%的股份,而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拥有45%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