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首届中国石油工程监督行业优秀成果评选收官
行业要闻

首届中国石油工程监督行业优秀成果评选收官

2021/11/2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1-11-25]11月23日,记者从[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勘探与生产工程监督中心获悉,251份优秀成果获奖证书已寄出,为期5个月的第一届中国石油工程监督行业优秀成果评选圆满收官。
  此次评选由[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勘探与生产工程监督中心组织,旨在推广工程监督行业优秀成果,提高工程监督行业管理水平,提升工程监督行业价值。中心制定了《中国石油工程监督行业优秀成果评选办法》,内容涉及物探、钻井、地质、测井、试油、井下作业6个专业监督管理的理念、方法、模式、经营机制等方面的管理创新成果和提质增效案例。各级监督管理机构和从业人员积极响应参加,14家推荐单位共申报48项成果。
  第一届工程监督优秀成果的评选建立了优秀成果评选和推广的机制和渠道,迈出了工程监督行业价值推广坚实的一步,进一步激发工程监督管理机构和广大从业人员的管理创新活力和提质增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