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非气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
行业要闻

中国石油非气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

2020/8/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08-05]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黄祺茗特约记者周琰)7月31日,昆仑能源全资子公司昆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所属昆仑雪源公司对外发布了其饮用水品牌——昆仑雪源,推出瓶装、桶装、负压桶装饮用天然气矿泉水以及家庭与专业版净水设备,标志着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非气业务取得了可喜的进展。
  非气业务是指两气(LNG、LPG)主营业务外,各类增值业务的集合体。近年来,昆仑能源不断对标其他燃气企业,吸取经验教训,坚持依托两气资源,服务两气发展,瞄准延伸产品销售、客户增值服务、资源整合利用三大业务发展方向,实施以气促非、气非协同、气非共赢发展战略,不断打造天然气业务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实现公司整体价值最大化。
  近年来,昆仑能源河北、山东公司以“煤改气”作为突破口,着力推广应用燃气灶具和燃气壁挂炉。云南、兰州和哈中庆公司强化燃气金属软管、燃气报警器应用,在管控减少居民户内安全生产事故等方面走在了公司前列。公司将以自主品牌产品和自主技术服务为突破口,努力提高发展动力、发展活力和综合竞争能力,实现变道超车,做强做优做大非气业务。
  在昆仑雪源产品发布的当天,公司还举行了“开放日”活动,旨在搭建企业与社会公众的交流平台,让社会各界近距离感受中国石油坚决服从国家能源战略、服务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的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