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召开深化应用创新创效交流会
行业要闻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召开深化应用创新创效交流会

2019/11/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11-20]近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深化应用行动计划实施及成果交流会在上海召开,集团公司信息化管理部、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油品销售事业部,以及66家企业83名专家参会。
  此次交流会旨在深入推进第二阶段深化应用创新创效行动计划、指导企业开展创新创效活动、培育优秀成果案例、持续提升信息系统的应用成效。会上,集团公司ERP支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第二阶段深化应用创新创效行动计划推进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具体建议。
  会议肯定了行动计划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企业业务部门要发挥深化应用创新创效活动的主体责任,加快实施,并要求板块所属企业要提高认识,将行动计划向纵深落实,加强集中集成,消除信息孤岛。查找信息系统与业务融合的问题和不足,通过优化流程、数据分析等方法,推进创新创效行动计划;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培育创新创效成果,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吸收优秀企业的经验。
  金陵石化、镇海炼化、胜利油田、上海石化等16家企业在会上交流经验、特色做法及典型成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