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首届中国石油环境监测专业竞赛圆满落幕
行业要闻

首届中国石油环境监测专业竞赛圆满落幕

2019/9/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9-17]9月11日,首届中国石油2019年环境监测专业竞赛在大港油田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环境监测专业竞赛活动是集团公司举办的“技能中国行2019——走进中国石油”系列活动之一,是中国石油生态环境监测领域的权威性、专业性的大赛。
  本次竞赛由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人事部、质量安全环保部主办,安全环保技术院协办,大港油田公司承办。来自35家油气田和炼化企业的参赛选手在3天的时间内激烈角逐,本次竞赛共评选出金牌选手3名,银牌选手13名,铜牌选手19名。抚顺石化邹喆、新疆油田张珍珠、冀东油田王陈珑摘得金牌。此外,冀东油田、塔里木油田、大连石化分获团队项目一等奖。
  本次竞赛有助于增强生态环境监测人才队伍素质,提升生态环境监测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新时代中国石油生态环境保护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