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扬子石化正己烷产品首次出口海外
行业要闻

扬子石化正己烷产品首次出口海外

2019/6/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6-17]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6月11日,扬子石化炼化公司45吨正己烷产品首次出口海外,销往印尼市场。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己烷产品出口海外市场流程顺利打通,为以后扩大出口奠定了基础。
  目前,扬子炼化公司拥有国内最大产能的正己烷生产装置,其生产的正己烷产品一直是中粮、中储粮等国内各大粮油集团首选的植物油浸出溶剂,产品远销全国90多个城市,在国内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长期以来,扬子炼化公司的正己烷产品以优异的产品质量、一流的售后服务,高端的品牌理念,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炼化公司凭借着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和国内市场的良好口碑,把眼瞄向国际市场。2018年9月,印尼客户应邀到炼化公司正己烷装置实地参观考察,客户对装置良好的面貌、先进的控制、严谨的管理、优异的质量赞不绝口,表现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炼化公司克服各种困难,秉着必须将优质产品推广到国外的信念,积极与印尼客户沟通谈判,克服了双方付款时间和期限的差异、第三方检测机构的选择等困难。经过半年多的沟通,意见反馈、处理、再沟通的循环反复,最终拿下了印尼客户45吨正己烷产品的采购订单。炼化公司营销及生产团队耐心细致、系统地推进各项工作,顺利打通了海关报关等流程,为以后扩大产品出口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