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塔河炼化获“爱心企业”称号
行业要闻

塔河炼化获“爱心企业”称号

2019/6/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6-17]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近日,塔河炼化公司被库车县团委、库车县少工委授予“爱心企业”称号。
  作为南疆地区最大的炼化企业,塔河炼化公司在追求企业卓越发展的同时,通过与地方合资共建,把更多税收留在当地,带动地方经济繁荣,建立了情同手足的企地和谐关系。一直以来从不吝于公益事业上的坚持,持续为周边学校、“访惠聚”结对村、定点扶贫村奉献爱心。
  该公司团委每年“雷锋日”都组织志愿者到阿克提其小学开展爱心助教、文具用品捐赠等活动;各党支部、团支部将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搬到田间地头,帮助村民春播秋收;各单位不定期联合系统内兄弟单位、社会爱心团体捐赠衣物、文体用品等,向社会传递爱心火把,汇集爱心力量。
  此次获得“爱心企业”称号,既是驻地对塔河炼化公司担当企业社会责任的认可,也是该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央企志愿服务功能作用、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攻坚号召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