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中海实业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质量标杆”荣誉称号
行业要闻

中海实业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质量标杆”荣誉称号

2018/12/1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海洋石油报2018-12-07]
  本报讯(通讯员李兰馨王志敏)经过两年的探索与实践,11月30日,中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海实业)朝阳门海油大厦管理分公司的《新时代背景下,以“亲情服务”为核心的客户感知体系》,获得2018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质量标杆”荣誉称号。
  今年是中海实业的“基础建设年”,公司全年以深化班组建设为抓手,践行“亲情服务”“管家服务”工作理念。通过对员工质量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环保意识、品牌意识的培养,不断夯实服务根基,外化于各项服务工作中。通过对感知体系的运作,具体为客户落实各类服务事项,从而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据悉,本次评选结果是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质量标杆”活动的要求,经专业协会、地方行业协会、大型集团公司推荐,专家综合评定,最终经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审核产生的。此次获得石油和化工行业“质量标杆”荣誉称号的单位全国仅有十家。接下来中海实业将进一步注重质量提升,注重品牌文化培养,激发全员主动性与创造性,重视经验积累,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聚焦行业热点难点建言油气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