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公司精准扶贫
行业要闻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公司精准扶贫

2018/8/1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天然气入赣南造福革命老区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2018-07-15] 8月8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公司与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江西上犹县政府签订《城镇天然气供用气战略合作协议》,与元源新材料公司签订2018年度购销合同,全力支持当地天然气利用项目,助力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
  今年上半年,南方公司天然气销量同比增长17.9%,企业利润也有一定幅度增长。企业发展不忘助力革命老区经济社会振兴,南方公司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把解决贫困地区天然气利用问题纳入公司发展的大局统筹谋划、推动落实,全力支持上犹县的天然气利用项目。
  上犹县作为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正处于精准扶贫攻坚期。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组织部和江西省委领导对上犹扶贫开发项目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持续关注。上犹元源新材料项目作为江西省62个战略新兴产业项目之一,是上犹县引进的首个产业龙头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赣州市最大的玻璃纤维生产企业,对提高当地居民生活水平、促进经济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南方公司在掌握大量翔实资料的基础上,决定将上犹元源新材料作为高增长、高价值的精准扶贫开发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城镇天然气供用气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南方公司将全力推进当地居民普遍用上清洁实惠的天然气,努力促进上犹县当地经济稳健发展、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