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中国石化机械”品牌亮相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会(图)
行业要闻

“中国石化机械”品牌亮相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会(图)

2017/11/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7-11-16]

  11月13日,2017年中东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会(ADIPEC)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石化机械公司、中国石化国际石油工程公司、易派客电子商务公司代表中国石化展团联合参展。这也是“中国石化机械”新建品类品牌形象确立以来,首次正式亮相ADIPEC。
  ADIPEC首办于1984年,现已发展成为中东和非洲地区排名第一的石油和天然气展,也是全球第三大石油展览会。本届ADIPEC,中国石化机械公司携旗下四机公司、江钻公司、四机塞瓦、钢管分公司和三机分公司等多项新产品和技术亮相展会现场。在中国石化展台,通过演示一体化服务能力与典型案例、现场技术交流、实物与模型展示和播放宣传视频等多种方式,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户前来参观咨询洽谈。中国石化机械公司钻井工程装备、钻头钻具、作业工程装备、压裂工程装备、井下工具、油气集输工程装备等多项一体化服务等给国内外客户留下深刻印象,成为展会现场观展焦点。
  此次参展ADIPEC,对中国石化机械公司深度开发中东高端油气市场具有重大意义,将加快推动主导产品进入海湾GCC国家高端油气市场,同时寻求进入欧洲和非洲市场的潜在机遇,力求在更广阔的国际市场打响“中国石化机械”品牌,不断彰显“中国石化机械”品牌日益扩大的国际影响力和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