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百万员工奋战天南海北心系盛会(图)
行业要闻

百万员工奋战天南海北心系盛会(图)

2017/10/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十九大时光石油代表肩负责任使命齐聚北京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7-10-20]
  10月18日上午,中国石油的12位十九大代表,与全国各地代表一起,拾级而上,阔步走进人民大会堂,共同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盛世盛会,激情澎湃,豪情满怀。聆听了大会报告,石油代表们激动万分,为祖国的富强昌盛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一次次发自肺腑的热烈掌声,在人民大会堂内激荡回响。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大家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研读好报告。

  会场内,气氛庄重而热烈;会场外,石油员工热情高涨。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各企事业单位,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媒介,组织干部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员工热议报告、畅谈感受,激荡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干劲和豪情。(李妍楠)

  10月18日,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团讨论向中外记者开放,中国石油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章建华代表(中)参加了相关活动。赵青摄

  才仁吉藏代表(左一)乘车经过天安门广场。祁国彪摄

  肉孜麦麦提·巴克代表(右二)在人民大会堂聆听报告。韩靖摄

  陈小玲代表(右一)在人民大会堂聆听报告。杨佳摄

  杨义兴代表(右)接受央视网采访。

  尤立红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前接受媒体记者采访。冯翠玲摄

  蔡敏代表(右)认真学习研读。孙秀丽摄

  渤海湾10月18日,冀东油田南堡1号人工岛码头员工克服码头风浪大、信号不稳定等困难,趁着接发船间隙,在码头值班房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杨军摄

  伊拉克中国石油哈法亚项目员工身在海外心系祖国。当地时间10月17日,项目员工以自己的方式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他们表示,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亚马尔10月18日当地时间6时,中油国际(亚马尔)公司生产运行部副经理姜宁,作为中国石油第一个进驻北极现场工作也是目前唯一在项目现场工作的联合公司管理人员,在驻地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崔茉摄

  延安10月18日,中国石油测井公司靖吴项目部60121队在完成白加212-341井施工任务后,在测井车上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陈凡摄

  大庆10月18日,大庆油田采油一厂三矿中十六联合站组织干部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刘一鸣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