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物探院举办2017年物探技术应用成果交流会
行业要闻

物探院举办2017年物探技术应用成果交流会

2017/10/1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近日,石油物探技术研究院举办2017年物探技术应用成果交流会,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加快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和特色技术应用,全面提升创新力、提高竞争力、增强服务力。
  本届物探技术应用成果交流会共遴选出交流报告18篇。物探院一批年轻的专业技术人员围绕采集装备研制,岩石物理技术研发及应用,道集优化、速度建模技术研发及应用,海上地震资料处理技术,储层预测、缝洞成像、微地震监测技术研发及应用,自主软件特色功能研发、推广与生产应用,速度反演、TTI-RTM、多次波压制、甜点预测、岩溶古河道地震预测技术和火成岩刻画技术的生产应用等进行了为期1天的交流。参加汇报的人员非常重视这样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现自我的机会,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汇报热情洋溢、精彩纷呈,答疑条理清晰、自信从容,赢得了领导、专家、同事们的阵阵掌声和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