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企业访谈  >  陆浩徐守盛到庆阳石化调研
企业访谈

陆浩徐守盛到庆阳石化调研

2009/1/4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12月4日,甘肃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到庆阳石化公司调研。

  陆浩说,庆阳是甘肃重要的能源化工接续基地,在全省经济快速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庆阳石化要抓住中国石油集团对陇东勘探开发大干快上的机遇,把原油加工能力做大做强。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加剧、国内宏观政策调整、国际油价波动较大的形势下,庆阳石化要增强信心,抓住机遇,应对挑战,确保项目按原定计划竣工投产,为庆阳和甘肃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陆浩指出,庆阳石化党委要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要加强领导,转变作风,做到思想认识上警钟长鸣、制度保证上严密有效、技术支撑上坚强有力、监督检查上严格细致,真正把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徐守盛说,安全生产就是最大的效益,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就是创造经济效益。庆阳石化要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落实事故防范措施,确保职工家属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