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企业介绍  >  山东智博格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山东智博格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7/12/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山东智博格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石油化工、工业园区、市政污水等行业提供全面性服务的环保科技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污水治理、中水回用、废气治理等环保工程的设计、承包、安装及运营管理,同时提供国内先进水平的污水处理工艺技术和核心设备。
  2008年6月,智博格瑞的前身即新泰安信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在泰山脚下正式成立,从而拉开了智博格瑞人艰辛创业的历程。
  2009年,公司第一套独立研发的浮动布水均质收油器诞生,并成功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举奠定了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发展基调。
  两年的磨砺与锤炼,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不断拓展产业服务链,企业的经营业务范围逐渐由山东省全境扩展到全国。
  2010年经泰安市工商局批准,公司正式更名为山东智博格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1年至2014年是公司实现飞越发展的四年,在智博格瑞人的不懈努力下公司已发展成为今天占地面积20000余平米,汇集了各类专业设计人才,技术工人,承接大型工程并拥有加工制造能力的大型环保企业。在此期间公司先后取得了多循环油水分离器、罐中罐防污泥堵塞油水分离器、潜水气浮机等多项国家专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泰安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殊荣。
  2015年至2016年,公司着重点放在技术创新方面,公司自主研发的“氯化钙降解技术”获得首届泰安“高新杯”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先后申请了“一种溶气罐”、“一种容器释放器”、“酸性水除油器”等多项国家专利,并成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随后在市科技局支持下,作为依托单位筹建市水处理技术研究院。
  2017年对于智博格瑞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公司扩大规模建设新的厂房,公司领导率公司全体员工力排重难进行机构改革,引进优秀人才、引入进口大型数控机床等先进设备及技术、大力提高员工薪酬待遇,以崭新的面貌和全新的生命力站在了快速发展的前沿,为进入国际市场积极准备……
  “智者无畏,博采众长”,智博格瑞以改善人们生活环境质量为企业的首要社会责任,坚持技术领先、产品优质、服务高效的宗旨,不断改革技术,拓展业务,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服务,为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