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企业介绍  >  浙江汉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浙江汉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17/12/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浙江汉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环境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EPC)、调试和运营管理(O&M);水处理技术服务,水处理药剂生产、销售。在工业废水处理及回用工程,特别是煤化工(焦化)、石化化肥、黑色金属冶炼、石油炼化、医药、农药等高浓度有机废水和含油废水处理及其回用领域创立了多个开拓性的典范项目。
  汉蓝致力于环境微生物治理技术的研发,在环保微生物技术、化学药剂、控制软件等与水处理工程密切相关的领域开展应用技术研究,并将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技术实践于水污染防治全领域。
  在过去的近十年期间,汉蓝成功地为用户解决了诸多废水治理的难题,为环境污染治理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汉蓝通过先进的技术和高效的服务,逐步建立起汉蓝品牌,公司实力也在不断壮大。
  在利用创新技术提供一系列污染治理解决方案的过程中,帮助用户、社会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得到了社会的肯定。汉蓝将继续发扬“拼搏创新、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实践着“以先进技术提供更高效经济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引导用户科学地实现产业价值,共图进步,共谋发展”的庄重承诺,为客户、为股东、为员工创造更多的价值,实现“最受尊敬的污染治理系统技术集成商和运营服务机构”的伟大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