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企业介绍  >  河南方圆工业炉设计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河南方圆工业炉设计制造有限公司

2017/12/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方圆公司2002年6月成立于浙江宁波,2007年10月在河南洛阳注册了一家集设计制造一体化的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由多名多年从事炼油厂工业炉设计、制造的工程技术人员共同组建,是国家科技部门认证的科技型企业,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专业从事石油化工工艺加热炉、焚烧炉及各种炉用配件的开发、设计、制造及安装。现在宁波、上海、洛阳三地均设有公司。该企业组织机构健全,技术先进,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实力雄厚。
  公司主导产品:全国各大石油化工企业工业炉的设计、制造、改造及安装;换热设备、三类压力容器的设计、制造及安装等。
  公司成立以来,为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等用户完成了100余台加热炉的设计、改造及供货、安装任务,详细情况见业绩表,其中包括有中国大陆目前最大规模的常减压装置中海油惠州炼化公司的1200万吨/年常减压装置两台加热炉的详细设计、以及国内热负荷最大的镇海炼化公司歧化加热炉(112MW)的详细设计等。公司还依靠自己的技术实力,自主开发了一些新技术、新炉型,如为中石化镇海炼化公司歧化加热炉独立研制的搪瓷管空气预热器,圆满实现了在排烟温度105℃下长周期(8年)稳定运行,综合热效率达93%以上。
  经过几年的发展,方圆公司在技术装备及软件购置上也有了长足的进展。公司从国外购置了国际上通用的加热炉工艺计算程序FRNC-5PC以及钢结构计算程序STAAD,确保了在计算手段上处于国际水平。
  保护蓝天白云是全人类每一个人的重大责任,节能减排是我们每一个业内人员必须直接面对的重大课题。方圆公司有幸从事这样一个事业,感到了莫大的荣幸,同时也责无旁贷。我们愿与广大业主密切协作,实现我们与业主、与人类的节能环保事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