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  企业介绍  >  无锡恩瑞气体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无锡恩瑞气体设备有限公司

2017/12/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无锡恩瑞气体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工业气体设备、燃气设备及其它能源装备为主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具有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一流的制造设备,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拥有一批从事深冷设备及LNG气化设备等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安装、调试和维修的专业人员。
  经营范围主要有:1.空温式气化器、2.空温式加热器、3.空温式增压器、4.空温式高压气化器、5.电加热水浴式气化器、6.电加热水浴式复热器、7.循环水水浴气化器、8.循环水水浴复热器、9.蒸汽加热水浴气化器、10高压水浴气化器、11高压水浴复热器12.调压计量撬、13.调压阀组、14.LNG气化站工程总包、15.LNG瓶组气化站工程总包。我公司秉承"创新务实,锐意进取"之理念,始终坚持以先进科技配合卓越服务,根据每一位用户的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服务程式,与新老客户携手同行,追求卓越,共创未来。
  热忱欢迎各新老客户光临本公司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