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BP为首国际财团颁发6份里海项目合同
行业要闻

BP为首国际财团颁发6份里海项目合同

2010/7/14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7月12日]  据海外媒体7月10日报道,一个以目前正在经营位于里海阿塞拜疆一侧海域的Azeri-Chirag-Gunashli油田的英国石油公司为首的国际财团日前颁发了6项总价值达到8.14亿美元的开发Chirag项目的合同。
中标者包括由Saipem和阿塞拜疆国家石油公司组建的合资企业BOSShelf获得了价值2.15亿美元的合同,由AMECPLC、Tekfen控股公司和Azfen组成的财团赢得了价值3.4亿美元的合同,而KelloggBrown&Root公司赢得了一项价值1.5亿美元的合同。
英国石油公司拥有40%股份的Azeri-Chirag-Gunashli油田目前日产石油85万桶。
还包括雪佛龙公司、挪威国家石油公司、日本Inpex公司和日本伊藤忠公司的国际财团说,开发Chirag项目的投资预计将在6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