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中海壳牌去年实现税后利润23亿
行业要闻

中海壳牌去年实现税后利润23亿

2008/3/4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新华网福州2008年1月15日] 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日前表示,随着各项保市场供应措施的落实,自去年10月以来福建成品油供应紧张情况得到有效改善,成品油市场供应全面恢复正常。
   从去年12月开始,中国石化股份公司增加了对福建市场油品投放量,在国际国内价格倒挂、进口亏损的情况下,积极组织进口弥补省内资源不足。
   截至目前,已到港进口0号柴油8.86万吨,1月底前还将进口93号汽油3万吨、0号柴油4万吨。两个月入闽进口成品油总计将达到15.86万吨,中石化股份公司因此贴补了倒挂价差3.4亿元。
   进口油的相继到货,有效缓解了福建省内成品油资源紧张局面,将确保春节期间成品油的平稳供应。
   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是福建成品油市场供应的中坚力量,占到了70%左右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