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俄称西伯利亚油田生产成本将比沙特低
行业要闻

俄称西伯利亚油田生产成本将比沙特低

2008/2/20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报2008年1月2日]  2007年12月20日,世界最大的集装箱制造企业——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在深圳签署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创造和谐的原则,在资源共享、设备采购、货运和运输业务、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拉开了序幕。
   按照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中集集团承诺将以特殊优惠的条件为中国石油运输公司提供系列物流设备和服务,中国石油运输公司承诺通过自身资源优势,组织有市场竞争力的昆仑牌润滑油等石化产品以优惠政策供应中集集团。双方还将在物流运输设备国外市场开发以及货运代理和运输物流业务方面开展点、线、面上进行战略合作。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两个企业还建立了每季度定期会晤沟通机制,对已有合作事项进行总结完善,积极探索新的合作业务,促使双方战略合作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