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内控管理成果获国家级管理创新一等奖
行业要闻

中国石油内控管理成果获国家级管理创新一等奖

2008/2/1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09年12月24日]  据委内瑞拉《石油世界》12月23日加拉加斯报道,中国第3大石油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海油/CNOOC)将在12月24日与委内瑞拉国有石油巨头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签署一项有关在这个南美洲国家里共同勘探石油和天然气的协议。
   委内瑞拉能源和石油部长拉斐尔·拉米雷斯说,中国海油是进入委内瑞拉油气勘探市场的一个新公司。PDVSA将与中国海油签署几个备忘录来评价另外的石油区块,其中包括位于奥里诺科重油带的Boyaca-3区块。
   委内瑞拉一直在寻求获得国际投资来开发奥里诺科石油带及其海上的天然气田。来自中国的80亿美元的贷款,委内瑞拉将用石油来偿还。
   拉米雷斯说,委内瑞拉目前每天供应中国40万桶石油。
   据悉,来自中国海油的一个代表团今天将与委内瑞拉石油部长一起前往奥里诺科石油带访问。
ript>